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游戏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财资讯 > 发财游戏

移动宽带多拨测试结果

时间:2012-04-11 09:02:14  来源:  作者:

  首先申明,本人菜鸟,属于绝对二胡类的人物。高手可以忽略此文。 
  
本人一直使用的是移动宽带,主要用来挂机下载1080p电影。现在号称是4M的移动宽带,其实速度能达到8M,我发现的也算最早,我一发现网速变快就向10086咨询过此事,但得到的是否定的答复。因此8M的移动宽带还处于测试期。 
  
某一天,得到版里一位骨灰级高手昳丽的指点,终于将我的下载速度提高了4倍!!!除了深表感谢之外,还希望版里和我一样的电脑小白一起研究,一起把ADSL运营商的“剩余价值”给压榨干净。 
  
原理是虚拟机+海蜘蛛,实现多拨。可能是受限制,目前最多只能拨4个号。不知道版友最多能拨几个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