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游戏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财资讯 > 发财游戏

办公内网和外网如何和平共处?

时间:2012-04-11 09:02:53  来源:  作者:

 

 
内网用网线的,外网用的无线, 
现在的情况是:要上外网就要拔下网线,要上内网就要关闭无线,请教下,能否内外网和平共处?
最简单的,可能是用代理吧。代理对外指向无线,内网的列入“不使用代理”。route 路由设置,可能也能实现,不过我对这个不熟悉。
 修改路由表
 route 可以解决,把内网应用ip用route指向内网的网关,平常上网走无线的网关
用route, 同LS, 我现在就是这么用的
我原来也和您一样,上网还要拔来拔去的,也不知道怎么搞,我就是内网只填写IP和子网,不填写网关,外网全部贴写,就正常了,外网和内网一点不影响。
搞定了,谢谢各位老师。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用route成功帮三个同事的电脑搞定内外网同时访问,可自己的电脑用同样的语句,却搞不定,总要自己切换,不然内网的ERP等都连不到服务器
LS你看看是不是电脑自动设了路由的优先级了 
 
tcp/ip里面设置一下跃点数 
默认情况下,无线优先级低
这个应该和你类似的情况有那么复杂吗?内网的子网掩码和DNS不设,外网的设全
我还是切换的,免得在外网干的事被监视。鸟公司连外网邮件都不给收发,据说将来,邮件对外就不怎么给发了,必须申请权限才可以。
 手工加路由 route ad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