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明星英文怎么讲讲

“守护”用英文怎么说?
“守护”用英文怎么说?
09-03-05 & 发布
守护  [shǒuhù]guardianship   watch   守护  [shǒu hù]guard;defend;ward;watch
 用法守护,保护 [bǎo hù],看护 [kān hù]:它们均为动词,都崐含有“使不受伤害、不受损失”的意思。 “守护”指“看护并保护”,词义范围较大,用于具体事物和自己以外的人。 这条狗日夜 守护 着那个小孩。 The dog guarded the child night and day. 保护”不强调“看守”,用于具体事物、抽象事物、自己和他人,适用范围较大。 我们 守护 了她, 使她没有受到伤害。 We defended her from harm.看护”着重表示“照顾并料理”,只适用于人或动物,适用范围较小,他伤得很重,要细心 守护。 He's seriously wounded and needs careful nursing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guard/defend sb如果你是要一些带有感情色彩的话cherish /正式/ 珍爱,珍惜to baby sb 爱护,保护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守护  [shǒuhù]guardianship   watch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guard;defend;ward;watch都行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guardprotect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守护  [shǒu hù]  
1.   watch  2.   guardianship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guardianship   watch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谁知道“守护天使”用英语怎么说?
A guardian angel
人们相信守护天使是保护人和地方的好神灵。
A guardian angel is believed to be a good spirit which protects a person or a place.
n Angel
上面的不准确,两个都可以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时间守护者
时间守护者
长老会&时间守护者 老会:掌握世界3分之1经济的克罗诺斯之最高指导者-威尔萨克, 加上两位辅佐他的长老成为长老会。平时只会在荧光幕中现身, 所在的真正地点只有赛菲利亚等少数的干部才知道。 任命托雷成为第13号时间守护者的人也是他们。 带着护目眼睛的是阿金,令一位叫做阿新。 时间守护者:克罗诺斯直属部队 梅佐 人物简介:时间守护者零,身为秘密结社的元老,竟然是星之使徒的幕后主使。所谓的伊甸园,就是纳米技术的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时间守护者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幸福的守护者英文怎么写?3q_百度作业帮
幸福的守护者英文怎么写?3q
有歧义的短语哦,可以有两种理解,所以有2种翻译:幸福的守护者(幸福/的/守护者,“幸福”是名词)(a)happy guardian幸福的守护者(幸福的/守护者,“幸福的”是形容词,修饰守护者)(a)guardian of happiness备注:“happiness”,二楼拼错了,少了个"n".
the defender of happiess
The happiness defender
guardian of happiness
四楼写反了吧
The happy one guards th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当前位置: &
灵魂守护者的英文
英文翻译keeper of souls:&&&& thought:&&&& watch
例句与用法1." oh spirit and guardion of the east , ancient one of the air , i call thee to come forth and charge this circle , with the power of the wind .喔!东方的灵魂守护者,太古的天空守护者啊!我召请祢来保护这个结界,以清风的力量。 2." oh spirit and guardion of the west , ancient one of the water , i call thee to come forth and charge this circle , with the power of the tides .喔!西方的灵魂守护者,太古的海扬守护者啊!我召请祢来保护这个结界,以潮水的力量。 3." oh spirit and guardion of the north , ancient one of the earth , i call thee to come forth and charge this circle , with the power of the rock .喔!北方的灵魂守护者,太古的大地守护者啊!我召请祢来保护这个结界,以岩块的力量。 4." oh spirit and guardion of the south , ancient one of the fire , i call thee to come forth and charge this circle , with the power of the flame .喔!南方的灵魂守护者,太古的火焰守护者啊!我召请祢来保护这个结界,以烈焰的力量。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明星英文怎么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