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向星空之桥补丁汉化补丁和存档 邮箱 收...

求架向星空之桥pc游戏下载+汉化补丁+情人节补丁+全CG存档+程序补丁 有哪个都可以 发到_百度知道
求架向星空之桥pc游戏下载+汉化补丁+情人节补丁+全CG存档+程序补丁 有哪个都可以 发到
提问者采纳
=~于是所求的资源已发送,请注意查收~有什么问题就点击追问!by,或者回复邮件~如果觉得好记得及时采纳问题,谢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架向星空之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架向星空之桥的汉化补丁,发邮箱_百度知道
求架向星空之桥的汉化补丁,发邮箱
提问者采纳
&这是怎么回事啊?我framework4.0也下了没用啊&
放游戏根目录下试试
发了另一个,试试
提问者评价
先满意了,实在不行没有也能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架向星空之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架向星空之桥游戏+汉化补丁+攻略+全CG存档 有的请发_百度知道
求架向星空之桥游戏+汉化补丁+攻略+全CG存档 有的请发
可以用的另有重谢
顺便加下QQ求如何用
提问者采纳
已发邮箱,查收~
求解压- - 解压时会有
说需要重上卷启动解压命令什么意思
求如何安装和安装补丁O(∩_∩)O谢谢!!!!!拜托了- -可以发我邮箱!!!!!!
参考资料:
攻略自行度娘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架向星空之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架向星空之桥汉化补丁+全cg存档+攻略 好的会追加_百度知道
架向星空之桥汉化补丁+全cg存档+攻略 好的会追加
发到我邮箱
提问者采纳
【セーブ2】こよりの仲间だCG差分回収セーブ2から第7话
こよりのライバルだ次へ进む第8话
伊吹初と组む慎重に进む女子制服次へ进む第9话
日向なら……お愿いする无难に取り缮う覗かなければならない见てないです次へ进む第10话
一绪に帰りませんか?特别な関系なのは间违いないと思いますデートに行きませんか!とにかく応援!手を繋ぐ次へ进む第15话
ボクお兄さまそのころ初は その1そのころ初は その2そのころ初は その3そのころ初は その4次へ进む第16话 ★中に出す都会に戻ることになったんだ次へ进む第17话
次へ进む最终话
神社商店街喫茶店初 END阳菜セーブ5から第11话
阳菜が気になるミケネコ阳菜と円佳の间に座った一绪に曲を选ぶこよりと一绪にパトロール傍に居る次へ进む第12话
酒井センパイ达を追う酒井センパイの声を闻く歩に頼るこよりを探す次へ进む第13话
ここは俺が引き受けますキスする次へ进む第14话
次ヘ进む第15话
こないだは大丈夫でしたか!ばっちり见ていた次へ进む第8话
円佳酒井センパイと组む理由を闻くメイド服次へ进む第9话
つむぎさんかなやっぱり自分で起こす无难に取り缮う仕方ないから覗くごめんなさい次へ进む第10话
ちょっと寄り道していきます行かない立ち去る縁结びのお守り次へ进む第11话 【セーブ5】(2回使用)初が気になるいきなり初にやらせる初とかさねの间に座った曲を选ぶこよりと一绪にパトロール傍に居る次へ进む第12话
つむぎさん达の方に向かう初の声を闻く日向に頼る初を探す次へ进む第13话
次へ进む第14话
违う……?手伝う受けて立つぜ,故不推荐安装 其他没问题攻略打给你伊吹第1话
次へ进む第2话
次へ进む第3话
洁白を主张する次ヘ进む第4话
次へ进む第5话 【セーブ1】伊吹に頼む出かける気になる日向やるよ次へ进む第6话
推理小说を読むつむぎさんかな日向は部活か次へ进む第7话
说得する出発する白组だったつむぎさんの後ろわかった!健康祈愿のお守り梦の中で(その他)次へ进む第11话 【セーブ3】(2回使用)かさねが気になる好きな曲初とかさねの间に座った注文をするこよりと一绪にパトロール【セーブ4】傍に居る次へ进む第12话
つむぎさん达の方に向かう初の声を闻く日向に頼る初を探すENDセーブ4から第11话
抱き缔める次へ进む第12话
つむぎさん达の方に向かう初の声を闻く日向に頼る日向を探す次へ进む第14话
次へ进む第15话
次へ进む第16话 ★中に出す次へ进む第17话
次へ进む最终话 ★中に出す伊吹 ENDつむぎセーブ3から第11话
つむぎが気になる1P侧(夫)で游ぶつむぎとこよりの间に座ったハニ塔を食べるこよりと一绪にパトロール傍に居る次へ进む第12话
酒井センパイ达を追う初の声を闻くつむぎさんに頼る日向を探す次へ进む第13话
次へ进む第14话
ワンピースがいい次へ进む第15话
むぎゅー唇を夺う★中に出す次へ进む第16话
神社商店街★口の中に★中に出すお风吕でのH(つむぎ)★中に出す次へ进むつむぎ ENDこよりセーブ3から第11话
こよりが気になる汉字を使った种目つむぎとこよりの间に座った歌を聴くこよりと一绪にパトロール傍に居る次へ进む第12话
円佳ちゃんに声をかける酒井センパイの声を闻くこよりに頼るこよりを探す次へ进む第13话
次へ进む第14话
顶く次へ进む第15话
次へ进む第16话
次へ进む第17话
次へ进むこより END初セーブ1から第5话
初に頼む出かける立ち去る酒井センパイさしあげます次へ进む第6话
少女マンガを読む酒井センパイかな初はどうしたかなキスはキスだろ次へ进む第7话
荷物を返すちょっと休んでいく红组だった爱してる、手伝おう已发 请查收 绝对完整 正确 但是汉化补丁要注意 由于目前汉化补丁会导致未汉化的日文部分乱码
提问者评价
不是很满意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架向星空之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望向青空之丘和纯白交响曲 完整汉化版资源 以及架向星空之桥完整汉化补丁,不胜感谢!!!发我邮箱。。。
求望向青空之丘和纯白交响曲 完整汉化版资源 以及架向星空之桥完整汉化补丁,不胜感谢!!!发我邮箱。。。 30
望向青空之丘 完整汉化版资源
和架向星空之桥完整汉化补丁 已发。
纯白是完整汉化???
的感言:万分感谢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资源共享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架向星空之桥补丁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