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 tar ogar 的音频码率 麻烦...

lok tar ogar怎么读?
洛克 塔 若嘎lok-tar:为了胜利Lok-tar ogar:为了胜利(或因求胜带来的)死亡。 不胜利 毋宁死。 不胜即败 不胜则亡。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义项指多义词的不同概念,如的义项:网球运动员、歌手等;的义项:冯小刚执导电影、江苏卫视交友节目等。
所属类别 :
lok-tar:魔兽语中的意思是为了胜利,Lok-tar ogar:魔兽语中的意思是为了胜利(或因求胜带来的)死亡。 不胜利 毋宁死。 不胜即败 不胜则亡。出处:魔兽游戏中的兽人语
外文名称 lok-tar
名 不胜利 毋宁死
英语别名 Lok-tar ogar
lok-tar:为了胜利Lok-tar ogar:为了胜利(或因求胜带来的)死亡。 不胜利 毋宁死。 不胜即败 不胜则亡。
部分兽人语: "Aka'Magosh" = "A blessing on you and yours""Bin mog g'thazag cha" = "I will protect you""Dabu" = "I obey""Dae'mon" = "Twisted soul"; appears to be used in the same way as Man'ari in Draenei."Dranosh" = "Heart of Draenor""Gar'mak" = "Anguish""Gol'Kosh" = "By my axe""Grombolar" = "Bowels of the giant""Grommash" = "Giant's Heart""Kagh!" = "Run!""Lak'tuk" = "Suffering""Lo'Gosh" = "Ghost Wolf""Lohn'goron" = "Hero's Sojourn""Lok-Narash" = "Arm yourselves""Lok-Regar" = "Ready for orders""Lok'tar!" = "Victory!" (A war cry. Also a greeting while in combat.)"Lok'tar ogar" = "Victory or death" (A war cry)"Lok'amon" = Traditional orcish song sung about starting a family."Lok'tra" = Traditional orcish song sung about a battle."Lok'vadnod" = Traditional orcish song sung about the life of a hero."Mag'har" = "Uncorrupted" BtDP 355, brown-skinned orcs based in Garadar in Nagrand."Mok'nathal" = "The Sons of Nath" (honorable title)"Nagrand" = "Land of Winds""Oshu'Gun" = "Mountain of Spirits""Swobu" = "As you command""Throm-Ka" = "Well met" (A greeting.)"Trk'hsk" = "Bloodshed in battle" (some orcs in the Durnholde area use the word with a different meaning, namely "that sacrificed to the earth" in order to make crops grow.)"Zug-zug" or "Zug zug" = Acknowle roughly the equivalent of "okay".
{{each(i, video) list}}
{{if list.length > 8}}
查看全部 ${list.length} 期节目
{{if _first}}
内容来源于
百科兴趣圈
{{if list && list.length}}
360百科致力于成为最为用户所信赖的专业性百科网站。人人可编辑,让求知更简单。盘主文件热榜
12194次浏览
2890次浏览
3278次浏览
4163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