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怎样点修?不加帮派可以吗?
梦幻西游怎样点修?不加帮派可以吗?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可以,吃修练果
楼主,你好,可以的你可以去刷师徒任务。
可以的,40以上可以吃九转金丹,60以上可以刷师徒任务,都可以增加修炼经验。
可以啊``````你可以到110去组队押标可以的修炼经验。或带徒弟做师徒任务。用金丹也可以``````但是好要钱
不加帮派人物可以吃九转金丹,宝宝可以吃修炼果, 加帮派可以去帮派指导员那点修,当然前提是你有帮贡
排除在帮派修炼你可以做以下工作:1。首选带徒弟,徒弟出师前。做师徒任务前2轮给修炼点。2、吃修炼果子,还有九转金丹。3、可以找NPC学低级的,可能是在镖局上面那个巫医上面的房子里。
在帮里点修就快点,刷师徒弟比较慢一轮才加10个点,买九转金丹吃又划不来。建议还是去帮派刷
可以的,做师徒任务.只是慢了些.
师徒。果子多可以
建议还是加帮好
刷师徒任务
还不如去帮派体呢
100 以上 跑镖
但是 这些 都不实用
还是 加个帮派
没事的刷刷 厢房
青龙 第十次 要家具 可以下了 再上
重新接任务
帮贡来的快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梦幻西游领域专家帮助某人做某事中要加to吗
在沪江关注实用英语的沪友棵棵真心遇到了一个关于少儿英语的疑惑,并悬赏10沪元,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帮助某人做某事中要加to吗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help sb. to do sth.&与&help to do sth.&的&to&都可加可不加。
—— 独客狂伤
—— hbszxq2002
要加 help sb. to do sth.
—— 0ordinary
Jo will help us with some of organization.
[I, Ipr, It, Tn, Tn.pr, Tn.p, Cn.t, Cn.i] ~ (sb) (with sth) be of use or service to (sb); make it easier for (sb) assist 帮助(某人); 协助(某人)做某事; 援助; 救助: Help! I'm stuck. 帮帮忙吧! 我卡住了. * May I help with the washing-up? 我帮你洗餐具好吗? * Your advice helped (me) a lot. 你的意见对我大有帮助. * We must all help each other. 我们都应该互相帮助. * A man is helping the police with their enquiries. 有一男子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 Please help me up/down the stairs with this heavy case, ie help me to carry it up/down. 请帮我把这只沉重的箱子搬上[下]楼. * Would it help you to know (ie if I told you) that...? 如果我告诉你..., 对你会有帮助吗? * This charity aims to help people to help themselves. 这一慈善团体的宗旨是帮助人们实行自助. * I helped (him) (to) find his things. 我帮(他)找东西.
(a) [Tn, Tn.pr] ~ oneself/sb (to sth) serve oneself/sb with food, drink, etc 为自己[某人]取食品﹑ 饮料等: Help yourself (to a cigarette). 请随便用(香烟)吧. * May I help you to some more meat? 再给你来点肉好吗? (b) [Tn.pr] ~ oneself to sth take sth without permission 擅自拿取: He's been helping himself to my stationery. 他未经许可一直用我的文具.
[I, It, Tn] make it easier for sth to happen 促进; 促成: This latest development doesn't exactly help (matters). 这一最新情况对事情并没有真正好处. * drugs that help to take away pain 能止痛的药 * stiffer measures to help fight terrorism 有助打击恐怖活动的更为强硬的措施.
(idm 习语) can/could (not) help (doing) sth can/could (not) prevent or avoid sth (不)能防止或避免某事物: It can't/couldn't be helped, ie There was no way of avoiding it and we must accept that. 这是不可避免的. * Can I help it (ie Is it my fault) if people don't read the instructions? 人家不看使用说明书, 我又有什麽办法呢? * He can't help having big ears. 他总是忍不住要打听别人的事. * I wouldn' well, not if I could help it. 我可不愿在那儿生活, 嗳, 要是有别的办法我才不住那儿呢. * We can't help thinking he's still alive. 我们总是认为他还活着. * Sh she couldn't help it/herself, ie could not stop herself. 她突然大笑起来, 无法克制自己. * Don't tell him more than you can help, ie more than you must. 能不告诉他的, 就别告诉他. * She never does more work tha
—— kinglua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要加帮派吗_百度知道
要加帮派吗
三级玄武血帮,三技能,无强烈要求日贡,常在线玩就可以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