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个忙 给我也发个大脚插件屏幕中间间有个点 谢谢...

一道高中的物理题,谢谢,帮个忙`圆形匀强磁场区域半径r=3×10-2 m 磁感应强度B=0.2T,一个带正电的粒子以初速度v0=106m/s,从边界上a点射入磁场,已知粒子的带电量与质量的比c/kg不计重力.求 ① 粒子的轨道半径② 若使粒子飞离磁场时,有最大的偏转角.粒子的初速度v0与磁场区域的直径ab间的夹角为多大.
由于你提供的数据有点不清楚,所以我只提供步骤...-_-X^Y代表X的Y次方.①该粒子只受与其运动方向垂直且恒定的洛仑兹力F=qvb,故洛仑兹力充当了该粒子在磁场中做圆周运动的向心力,故由qvB=mv^2/R得R=mv/qB然后就代入v0和B还有带电量与质量的比得出粒子的轨道半径R②偏转角是指角aO'b吗?那么根据“大边对大角”,只有当该粒子出电场时直线ab为圆O的直径时偏转角最大.然后如图:得出Rcos(п/2-α)=r,即Rsinα=r,即sinα=r/R最后得出夹角应为arcsinα(如果是特殊角,可以直接说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谁有英语小笑话?帮个忙,发一下,把汉语意思也发上,谢谢!_百度知道
谁有英语小笑话?帮个忙,发一下,把汉语意思也发上,谢谢!
Where did you find the cheese, &quot。 客人微笑着把奶酪放进嘴里说?&quot。孩子说“说实话, Johnny:我们做游戏,”伊凡说,“你瞧那儿站着两个警察.&Here are two cents more. H there&#39.The child said?&TBecause our family had been waiting to eat eggs。如果我把他们看成了四个。孩子说: &quot?&醉酒一天; replied the boy,旁边的一个老美帮我解围. 一个人在乡下迷了路? Johnny,‘醉’字是什么意思: &s the meaning of the word 'I&#39:真糟糕, a father and his littleI gave it to a poor old woman, why now 我正惊讶他怎么反应这么快,这个典故可是很多老美都耳熟能详的喔, the boy was interested in all kinds of things and was always asking questions, 缩写正好是 Adidas) &A kid bit me, (All day I dream about sex)所以呢: How is&quot,“那儿只有一个警察呀,把奶酪放在客人的盘子里。英语小笑话上个星期五我穿了一件 Adidas 的衣服去打球?&quot.A, my son?&quot,那么我就算醉了,你的眼睛就是比你妈妈的好;have already for half a year.I;W好孩子小罗伯特向妈妈要两分钱。”A person in the
said the mother proudly?&quot, 他们的招牌歌之一就是A。” “可是.&quot, he asked,&quot, &She is the one who sells the candy?”“她是个卖糖果的, 他说;&quot?” “唔!&quot,我也不知道;You must have better eyes than your mother, 一直觉得自己是一只母鸡.&quot, dad,我就对你说实话; replied Ivan?JWould you recognize him if you saw him again,&quot.D。”那小男孩说,先生。这个孩子正处于那种对什么事都很感兴趣的年龄:“已经半年了。你在哪里找到的奶酪:“孩子, 有一个很著名的合唱团 Korn? It means All Day I Dream About Sex。他向父亲发问道。I Have His Ear in My PocketIvan came home with a bloody nose and his mother asked。“再给你两分钱.&quot。妇女说。“他走到哪里我都能认出他。可你为什么对那位老太太那么感兴趣呢. N his father replied,于是女主人向大家表示歉意,”他回答说,家里没有奶酪了;my daughter this over the last six months, &quot, 一个老美看到就笑我说.Tommy, to a In the rat-trap,&give me 10?&quot,&quot?”“一个男孩咬了我一口。“昨天给你的钱干什么了, said Ivan。汤姆, ”孩子说, always think of myself as a hen!”HospitalityThe hostess apologized to her unexpected guest for serving an apple-pie without any cheese.Ws plate,”伊凡说,老是有提不完的问题;&quot: That'他的耳朵在我衣兜里伊凡鼻子流着血回到家里. But why are you so interested in the old woman, 联想力这么丰富时,为什么现在才带来看病呢,”父亲回答说. If I regard the two policemen as four then I am drunk,孩子,WWhat&#39:“爸爸, dad。 “你真是个好孩子,父亲与小儿子一道回家。过了一会儿, put the cheese into his the boy said。”医生说. The visitor smiled,&quot, there are standing two policemen。他受了伤,他拿着一片奶酪回到房间, & The man gave the child 10 dollars?”妈妈问。“他的耳朵还在我衣兜里呢!&quot, &quot, I don&#39。”DrunkOne day.&I have his ear in my pocket, sir,&quot。”那人给了孩子10块钱;You' he answered.他赢了汤姆. H&quot.我整天都在想著性. &look。“再见到他你能认出来吗; asked his mother!”A woman with her girl to go to see a psychiatrist?”“因为我们一家人都一直在等着吃鸡蛋;But: He is ill in bed. As only ONE policeman.&quot,他赢了。”A Good BoyLittle Robert asked his mother for two cents?约翰尼. T&quot?约翰尼. &quot:约翰尼,”妈妈骄傲地说:“给我10块钱, &quot:“我的女儿这半年来.& &quot: We played who could lean furthest out of the window, I to you the truth,看谁能把身子探出窗外最远! 下次就换你去取笑老美了.D?” “在捕鼠夹上;一位妇女带着她的女孩去看精神科医生Tto tell you the truth: &quot,向一个小孩问路. The little boy of the family left the room quietly for a moment and returned with a piece of cheese which he laid on the guest&#39.S,& &quot. &quot。这家的小男孩悄悄地离开了屋子;d know him any where,怎么回事儿;Do youknow what does it mean:他害病卧床了.好客由于客人在吃苹果馅饼时,“发生了什么事。他妈妈问: &Drunk&#39?”“我给了一个可怜的老太婆;What did you do with the money I gave you yesterday,爸爸,你小弟弟好吗;t know.&quot.&quo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小笑话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 T我所见到过的最美的东西美得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 ever saw:&quot, handed in his paper first with astonishing speed. It was short and to the pointThe students in the composition class were assigned the task of writing an essay on &quot。这篇作文短而扼要。&的文章;我所见到过的最美的东西&quot,学生们被布置写一篇题为&quot。在整个班级中看起来对美最不敏感的那个学生用令人吃惊的速度第一个交了卷;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 ever saw was too beautiful for words: &quot. He had written, of all the members of the class seemed the least sensitive to beauty。他写道;在作文课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朋友帮个忙给我一条能让手机死机的短信或者是黑屏的也行,谢谢,_百度知道
朋友帮个忙给我一条能让手机死机的短信或者是黑屏的也行,谢谢,
没有这种东西、且不说你要发给的对象是不是智能手机,单单几个文字就想让别人的手订粻斥救俪嚼筹楔船盲机死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是智能手机也要先不知道他是什么手机以及型号,才能再根据系统写一个工具。就算你写出来了工具,也得需要在他手机上面运行才可以。还是那句话,单单几个文字是不可能产生你要的效果。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手机死机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朋友,这个事不行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帮个忙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