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相逢何必曾相识书包网在电脑旁边英语翻译在必行事,

英语翻译:1、我的书包在哪里?在木头上。2,他的玩具飞机在哪里?在他的脚上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1、我的书包在哪里?在木头上。2,他的玩具飞机在哪里?在他的脚上
提问者采纳
Where is my bag.Where is his toy plane?2.It&#39.3;s on the worf? It's on the his foot1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幂幂我的女神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Ws in the wood2? It&#39.where is his toy airplane?It&#391
Where is my school bag?On the wood
Where is his toy plane?It is on his feet
where is his model plane
Where is my bag?
It's on the wood
Where is his play plane?
It's on his fee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将下列句子翻译完整.
1.他的书包在桌子下面.
His _______ is _______ the table.2.我的字典在沙发上.
_______ dictionary is _______ the sofa.3.我的棒球在哪里?
_______ _______ my baseball?4.—我_百度作业帮
将下列句子翻译完整.
1.他的书包在桌子下面.
His _______ is _______ the table.2.我的字典在沙发上.
_______ dictionary is _______ the sofa.3.我的棒球在哪里?
_______ _______ my baseball?4.—我
将下列句子翻译完整.
1.他的书包在桌子下面.&&& His _______ is _______ the table.2.我的字典在沙发上.& &&& _______ dictionary is _______ the sofa.3.我的棒球在哪里?& &&& _______ _______ my baseball?4.—我的钥匙在书桌上吗?—没有.&&& —_______ my _______ on the desk?—No,_______ _______.5.—台灯在梳妆台上吗?—是的,在上面.&&&& —_______ the light _______ the _______?&&&& —Yes,_______ _______.
1. under 2.My; on 3.Where is 4.A aren't 5.Is; is英语翻译(1)那个男生在草丛里找我的足球(2)他在书包里找他的小刀(3)那个妇女经常在书桌上找她的自行车钥匙(4)昨天我在校门口碰到了一个老朋友(5)去年,我叔叔没有买那辆汽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那个男生在草丛里找我的足球(2)他在书包里找他的小刀(3)那个妇女经常在书桌上找她的自行车钥匙(4)昨天我在校门口碰到了一个老朋友(5)去年,我叔叔没有买那辆汽
英语翻译(1)那个男生在草丛里找我的足球(2)他在书包里找他的小刀(3)那个妇女经常在书桌上找她的自行车钥匙(4)昨天我在校门口碰到了一个老朋友(5)去年,我叔叔没有买那辆汽车,他在今年三月份买的(6)那个志愿者上个星期天帮老人打扫了卫生
(1) that guy looking for my football in the grass(2) find out his knife in his schoolbag(3) the women often in looking for her bike keys on the desk(4) yesterday,I met an old friend at the school gate(5) last year,my uncle didn't buy the car,he bought in March this year(6) the volunteers to help the old man clean the health last Sunday你的书包在教室里吗用英语怎么说你的书包在教室里吗他的那些CD在床上吗请把这些东西带给我的妹妹你能带一些东西到学校吗我需要我的笔记本和钢笔
帮忙翻译一下好吗_百度作业帮
你的书包在教室里吗用英语怎么说你的书包在教室里吗他的那些CD在床上吗请把这些东西带给我的妹妹你能带一些东西到学校吗我需要我的笔记本和钢笔
帮忙翻译一下好吗
你的书包在教室里吗用英语怎么说你的书包在教室里吗他的那些CD在床上吗请把这些东西带给我的妹妹你能带一些东西到学校吗我需要我的笔记本和钢笔
帮忙翻译一下好吗,谢谢
Is your school bag in the classroom?Is his CD on the bed?Please take these things to my sister.Can you bring some things to school?I need my notebooks and pens.他的书包在电脑和表之间吗?怎么翻译_百度作业帮
他的书包在电脑和表之间吗?怎么翻译
他的书包在电脑和表之间吗?怎么翻译
His schoolbag on the computer and watch?.}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相逢何必相识书包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