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李华,现在美国游学,你的寄宿家庭为你安排好丰富的功夫熊猫感恩节节活动,请你写

写一篇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李华,在感恩节的即将到来之际,你校组织了以“What siad we do to thank o..._百度知道
写一篇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李华,在感恩节的即将到来之际,你校组织了以“What siad we do to thank o...
写一篇哗尝糕妒蕹德革泉宫沪书面表达。假如你是李华,在感恩节的即将到来之际,你校组织了以“What siad we do to thank our parents”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活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One possible version Notice&&& &A volunteer team will be organized to help the children of migrant workers. The activity will start on July 15 and end on August 5. The team members will be divided into several groups. Each will perform a different task. &&&& Group One will show the children around Beijing. They will visit different places such as Hutongs, the Great Wall, the Forbidden City and so on, which will help them learn about the history and culture Group Two will take the children to different museums in order to enrich their knowledge and broaden their horizon. Group Three will teach the children how to use a computer to search the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and help them to learn English as well. &&&&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please sign up before June 30.&&&&&&&&&&&&&&&&&&&&&&&&&&&&&&&&&&&&&&&&&&&&&&&&&&&&&&&&&&&&&&&&&&&&&&&&&&&&&&&&&&&&&&&&&&&&&&&&&&&&&&&&&&&&&&&&&&&&&&&&&&&&&&Student Union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期中题
题型:写作题
情景作文。 &&&& 假设你刚刚参加了一次“伦敦游学”活动,请根据以下五幅图的先后顺序,写一篇英文汇报,在班内介绍你们游学的过程。 &&&& 注意:1.汇报的开头和结尾已经为你写好。 &&&&&&&&&&&&&& 2.词数不少于60。 &&&& 提示词语:Big Ben 大本钟 London Ey e伦敦眼摩天轮 home-stay family 住宿家庭 &&&&&&&&&&&&&&& &&&& Good morning, everyone. It was an honor to have been selected to go on a study tour to Brita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t's all. Thank you.
来源:北京高考真题
情景作文。&&&& 假设你是红星中学高二(1)班的学生李华,利用上周末的时间帮助祖父母安排了去北戴河的旅行。请根据以下四幅图的先后顺序,写一篇英文周记,叙述你从准备到送行的全过程。注意:1.周记的开头已为你写好。 2.词数不少于60。 &&&&&&&&&&&&&&&&&&&&&&&&& &&&& Last weekend, I helped my grandparents prepare their trip to Beidai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北京期末题
情景作文。&&&& 假设你是红星中学高三(1)班的学生李华,本学期你们班开展了研究性学习。请根据以下四幅图的先后顺序,写一篇英文短文向某中学生英语报投稿,介绍你们小组本次研究性学习的全过程。&&&& 注意:词数不少予60。&&&&&&&&&&&&&&&&&&&&&&&&&&&&&&&&&&&&&&&&&&&&&&&& This term we carried out Enquiry Learning in our cla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北京高考真题
情景作文。 &&&& 假设你是红星中学高三一班的学生李华,为校刊英语园地写一篇题为“Our Spring Outing” 的英文稿件。 请根据以下四幅图的先后顺序,叙述上周你们班从准备春游到春游结束的完整过程。 &&&& 注意: 词数不少于60&&&& 提示词: 游乐园 amusement park&& 垃圾箱 bin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北京模拟题
题型:单选题
情景作文。&&&& 假设你是李华,上周五参加了学校为高三学牛举行的成人仪式。请根据以下四幅图的顺序,向你的美国朋友Tom介绍整个活动过程,并谈谈自己的感受。 &&&& 注意:1. 词数不少于60.&&&&&&&&&&&&&&&& 2. 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参考词汇;成人仪式& the Coming-of-Age ceremony&&&& 礼堂& auditorium Dear Tom,&&&& Last Friday, I took part in the Coming-of-Age Ceremony in our school, which was quite a meaningful occasion in my lif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s what we did on this special occasion. Do you have similar events in the USA?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do.&&&&&&&&&&&&&&&&&&&&&&&&&&&&&&&&&&&&&&&&&&&&&&&&&&&&&&&&&&&&&&&&&&&&&&&&&&&&&&&&&&&&&&&&&&&&&&&&&&&&&&&&& Yours,&&&&&&&&&&&&&&&&&&&&&&&&&&&&&&&&&&&&&&&&&&&&&&&&&&&&&&&&&&&&&&&&&&&&&&&&&&&&&&&&&&&&&&&&&&&&&&&&&&&&&&&&&&&Li HuaDear Headmaster, I’m writing to tell you about the discussion we’ve had on whether the school should organize a spring outing for the students. Opinions on the question are divided as follows: 70% of the students think that the school should organize the spring outing. They believe that the spring outing can make them enjoy the beautiful scenery of nature, which can broaden our vision and fill us with more knowledge. They also say that the air in the open fields is fresher. What’s more, fresh air does a lot of good to our health. On the other hand, the rest don’t like the idea of going out for a spring outing. In their opinion, time is very precious, so they have to grasp every minute to work hard at their lessons. Traveling costs much money. In that case, it will add to their families’ burden. Above all, no one can be sure of the safety of every student.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Yours truly
Li Hua这是篇文字提纲式作文。写这类文章时,应根据文字提纲投入、审慎、全面地进行审题。那么审题需要审出什么呢?1.主题:书面表达题材不同,写法就有所不同。要通过仔细观察,认真分析,确定文章的主题,然后再围绕主题进行写作,以满足 “切中题意”的要求。切忌跑题,这是是书面表达的大忌;2.内容:围绕主题审查提炼要点,做到要点全面。避免丢三落四要点不全的现象的发生,还要防止画蛇添足、节外生枝的现象的发生;3.层次:最好是三大层次,忌一揽子式的表达,缺乏层次与条理;忌“挤牙膏”式,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想到啥就写啥,缺乏全局观念。4.格式:文体不同,格式也不同。书信有书信的格式,便条有便条的格式。同样是通知,口头通知与书面通知的格式也不相同。因此应根据不同的文体来确定写作时所采用的相应格式。5.人称:要弄清表达时具体需要用什么人称。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来源:不详
假设你是高中生李华,对于校园中存在的乱丢垃圾(to litter)以及部分学生抽烟的不良行为,请你用英语给校长写一封100---120个词的信。信中应包括以下内容。1.说明写信目的;2.对这些行为进行批评;3.提出建议。注意:信的开头、落款及信的第一句已给出(不记词数)。Sep 20,2012Dear Mr. Headmaster,I am Li Hua, a student from Class 1, Senior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 sincerely,Li Hua
下图描述了部分学生在寒暑假中,为了完成假期作业而利用网络抄作业。请你根据对改图的理解,用英语写一篇文章。要点:1. 简单阐述图片的内容;2. 分析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 3. 说明这种现象产生的影响;4. 你的看法。注意:1. 词数为120左右;2.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3. 开头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参考词汇: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高考&Dear Jack,As is shown in the picture, in front of a computer happily sits a teenager, attempting to work on his homework with no effort, only by searching the Internet for the answ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给某学生生活类报纸投稿,描述一下你喜欢的高中生活的类型。要点:1. 你最喜欢的科目,以及你喜欢的学校类型,比如说学校规模,作息时间安排等。 2. 你喜欢的学校社团活动。 3. 你认为的理想高中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要求100字左右。High-school Life I Want&&&&&&&&&&&&&&&&&&&&&&&&&&&&&&&&&&&&&&&&&&&&&&&&&&&&&&&&&&&&&&&&&&&&&&&&&&&&&&&&&&&&&&&&&&&&&&&&&&&&&&&&&&&&&&&&&&&&&&&&&&&&&&&&&&&&&&&&&&&&&&&&&&&&&&&&&&&&&&&&&&&&&&&&&&&&&&&&&&&&&&&&&&&&&&&&&&&&&&&&&&&&&&&&&&&&&&&&&&&&&&&&&&&&&&&&&&&&&&&&&&&&&&&&&&&&&&&&&&&&&&&&&&&&&&&&&&&&&&&&&&&&&&&&&&&&&&&&&&&&&&&&&&&&&&&&&&&&&&&&&&&&&&&&&&&&&&&&&&&&&&&&&&&&&&&&&&&&&&&&&&&&&&&&&&&&&&&&&&&&&&&&&&&&&&&&&&&&&&&&&&&&&&&&&&&&&&&&&&&&&&&&&&&&&&&&&&&&&&&&&&&&&&&&&&&&&&&&&&&&&&&&&&&&&&&&&&&&&&&&&&&&&&&&&&&&&&&&&&&&&&&&&&&&&&&&&&&&&&&&&&&&&&&&&&&&&&&&&&&&&&&&&&&&&&&&&&&&&&&&&&&&&&&&&&&&&&&&&&&&&&&&&&&&&&&&&&&&&&&&&&&&&&&&&&&&&&&&&&&&&&&&&&&&&&&&&&&&&&&&&&&&&&&&&&&&&&&&&&&&&&&&&&&&&&&&&&&&&&&&&&&&&&&&&&
2012伦敦奥运会已进入筹备工作,伦敦奥组委现向世界各地招募志愿者,招募具体情况见海报。 VOLUNTEER POSTWe are looking for applications for the
following posts: *translator or interpreter *social volunteer *stadium volunteer *transportation volunteer 2012 Olympic Committee 假如你是刘明,17岁,现是哈尔滨市第六中学高三年级的一名学生,请根据上面海报中自己感兴趣的一个志愿者工作给伦敦奥组委写回信,应征其中的一项志愿者工作。回信要求包括如下内容:1、个人信息:名字(LiuMing),年龄,身份;2、你的性格特点;3、你的兴趣、爱好、特长;4、你的相关经历。 注意:信的开头、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词数) Dear 2012 Olympic Committee, I am writing to apply for a position at your Volunteer Po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ply. Yours,                    &&&&&&&&&&&&&&&&&&&&&&&&&&&&&&&&&&&&&&Liu Ming 
你接受了一项写作任务,要为英语校报写一篇人物介绍。[写作内容]请根据以下信息, 介绍一位名人。[写作要求]只能用5个句子表达全部内容[评分标准]句子结构准确,信息内容完整,篇章连贯。
下面是一个关于中学生怎样使用零用钱的调查结果,请根据表格提示写一篇文章。零用钱的使用现状1.&购买书籍、学习资料,约占55%;2. 饮食方面,约占27%;3. 娱乐方面(上网、玩游戏等),约占18%。零用钱的使用建议1. 购买学习用品;2. 把零用钱积攒起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3. 你的看法。〖写作注意〗1. 文章要涵盖表格内的所有内容;2. 词数100-120。零用钱:pocket money
汤姆因在学校使用手机被学校处分,他感到很困惑,写信给你求助。请根据以下结构提示给汤姆回信。开头结尾已给出。所给要点必须写到外,自己可以适当补充相关细节。1: 手机的优点:联系方便(方便convenient),好玩2: 带手机上学存在的问题:影响教学,花大量时间打手机有害学习和健康3..词数:100左右。Your letter reached me yesterday. You said in your letter tha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t is right for school to prevent you from using cellphones in school.&&&&&&&&
假如你是李华,刚从英国游学归来。现在你给寄宿家庭主人Mr. Breeze写一封100字左右的短信,向他报个平安并感谢他对你英语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帮助。注意:1.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流畅。2.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数。Dear Mr. Breez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Yours, Li Hua&求一篇英语作文.我是李华.我的笔友Mike刚刚过完感恩节.想知道我们有没有类似的活动._百度作业帮
求一篇英语作文.我是李华.我的笔友Mike刚刚过完感恩节.想知道我们有没有类似的活动.
One possible version:Dear Mike,You asked me about the present situation of the public transportation in Hangzhou in the last letter.HereI'm very glad to share something with you.Our city government has been trying their best to improve the public transportation since two years ago.The measures include reducing bus ticket prices,developing a bike rental system,constructing four subways plus adding more taxies.I am lucky to be one of the citizens who have benefited from the bike rental system.It is totally free andhas covered most urban areas in Hangzhou,where I can easily rent a bike and go anywhere I like without being caught in traffic jams.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using bikes instead of cars,because riding bikes not only saves energy but also helps us keep fit.What about the public transportation in your city?I am interested to know about it.Yours,Lihua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你要搞什么啊
老师的作业就独立完成吧,
是谁问谁?mike问我还是?
I'm Li Hua.My penfriend Mike had Thanks giving Day.He wants to know .........然后接着写下去!望采纳!2013高考英语二轮复习课件(解析版)第6板块:书面表达(课程标准卷地区专用)(175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2013高考英语二轮复习课件(解析版)第6板块:书面表达(课程标准卷地区专用)(175张)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3.28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感恩节的由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