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帮帮忙2015下载下这个要怎么下载

哪个大神,可以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实验的结果,该如何分析荧光素酶基因N端片段的扩增与检测一、实验材料大肠杆菌HB101,Bam HⅠ等限制性内切酶,表达载体pGL2,T4DNA连接酶,DNA聚合酶,琼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哪个大神,可以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实验的结果,该如何分析荧光素酶基因N端片段的扩增与检测一、实验材料大肠杆菌HB101,Bam HⅠ等限制性内切酶,表达载体pGL2,T4DNA连接酶,DNA聚合酶,琼
哪个大神,可以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实验的结果,该如何分析荧光素酶基因N端片段的扩增与检测一、实验材料大肠杆菌HB101,Bam HⅠ等限制性内切酶,表达载体pGL2,T4DNA连接酶,DNA聚合酶,琼脂糖凝胶电泳,PCR扩增仪二、实验方法1、重组质粒的构建:通过酶切荧光素酶基因获得基因的N端片段,然后用DNA连接酶到表达载体pGL22、转入大肠杆菌HB101进行PCR扩增3、酶切PCR扩增基因获得基因片段进行琼脂糖凝胶电泳,进行检测。&Luciferase 全长: (NcoI5' C^CATGG3'和PstI5'CTGCA^G3')1.引物:&& Primer Name:LUC(2-416)FSequence(5’to3’):GGTGGTCATATG(NdeⅠ)CAATTTGGACTTTCCGCCCTTPrimer Name:LUC(2-416)RSequence(5’to3’):GGTGGTCCATGG(NcoI)ATTTTGAACGTGCAAAAAAAA&PCR反应体系:ddH2O&&&&&&&&&&&&&&&&&&&&&&&&&&& 83.5ul模板(pGEM-luc载体)(100×)&&& 1ul上游引物(100uM)&&&&&&&&& &&&&&&1 ul下游引物(100uM)&&&&&&&&&&&&&&& 1 ul10×扩增缓冲液&&&&&&&&&&&&&&&&&&& 10 uldNTP混合物(10mmol/L)&&&&&&&&& 3ulTaq内切酶 (5U/uL)&&&&&&&&&&&&&&&& 0.5ul(约2.5U)总体积&&&&&&&&&&&&&&&&&&&&&&&&&&& 100ul&&&& &设阴性对照,用ddH2O代替模板,ddH2O:84.5ul,LUC(2-416)F和LUC(2-416)R&2种组合:1、LUC(2-416)F和LUC(2-416)R&&&&&& 2、LUC(2-416)F和LUC(398-550)R(全长)&& 2、模板:pGEM-luc载体3.反应条件:PCR反应预变性变性退火延伸总延伸循环周期194℃ 5min&&&&12&94℃30sec 55℃ 40sec72℃1.5 min&303&&&&72℃10min1时间:2小时40分钟&酶切反应体系:HindⅢ(15U/ul)&&&&&&&&&&&&&&&& 1ul &10×M Buffer&&&&&&&&&& 2ulλDNA(0.45ug/ul)&&&&&&&&& 2ul灭菌水(ddH2O )&&&&&&&& up to 20ul37℃ 1h&10×loading Buffer加:& 2 ul终止反应每管PCR反应体系加10×loading Buffer:10 ul1%&&&& SDS(变性)50%&&& Glycerol(甘油,使沉下去)0.05%&& Bromophenol Blue(染色)&1%琼脂糖验证PCR产物&&&&&&& 1649bp称取0.2克琼脂糖(Agarose B.Low EE0),加20毫升0.5×TBE,配成1%电子天平FA1104N加样:分别取5 ul酶切液(marker)、CK、1组合、2组合、3组合,电泳:电压:80V,40mA,30min染色:13 ul GelRed+4ml1MNacl+36ml ddH2O,室温振荡30 min检测:ImageQuant LAS 4000,凝胶成像系统拍照,300nm&&
我觉得这个实验比较失败,首先Marker都没有跑开,导致后面的基因片段长度无法读取,是点胶的问题还是电泳的问题你好好检查检查这个是怎么样。看不懂。请医生帮忙看一下_百度拇指医生
&&&普通咨询
?这个是怎么样。看不懂。请医生帮忙看一下
女22岁|科室:妇科综合
图片仅提问者本人可见
安徽省岳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这个给检查的是HCG,你干吗要检查这个呀,你是正常的,要是明显升高 了说明就是怀孕了,这是一个不必要花钱检查的项目
因为我怕怀孕,用试纸测了两次都没有,但是大姨妈就是不来。推迟了13天乐。很着急。所以就检查了
这个结果说明没有怀孕,试纸是阴性就可以了不必要抽血做这个
我都抽完血了。他还让我做b超。我还用不用做?怎么样才会确定肯定没事?他说有的着床早有的晚。推迟17天了
完全没有秘要,化验HCG比B超更灵敏
那我推迟这么久是为什么。性生活多久测血才准呢?我已经性生活以后47天了
受精那一天起,十天后就能检测到阳性。
我都四十七天了。应该肯定不会怀孕吧
现在的检查情况说明你没有怀孕
图片仅提问者本人可见
医生。这个呢。看看
怀孕了就会出现两条线,不会是一条线
那我这个是没怀吧?我都推迟十九天了
我说过了如果只出现一条线就是没有怀孕
我推迟二十天了,哎,不知道怎么办
这个情况你只有随后再查,能导致月经提前或退后的原因很多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看了你所叙述的情况,从提供的检查单上的HCG值可判断,怀孕已有...
一般情况怀孕后18周后进行B超检查可以初步判断男女孩的,但不是100%准确的,准确率在8...
你好,孕期也不主张用药。建议引起性病科可以考虑做激光治疗。这个比较易复发。
你好,这个自己看不懂需要及时的拿给医生看的啊,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决定用药的,也会...
方子里有黄芪 人参 焦白术 山茱萸 吴茱萸 干姜 木香 神曲 炒白芍 补骨脂 白扁豆 茯苓 ...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 百度拇指医生解答内容由公立医院医生提供,不代表百度立场。* 由于网上问答无法全面了解具体情况,回答仅供参考,如有必要建议您及时当面咨询医生帮忙翻译下这段英文!又该如何回信How are you? My name is Alena. I from Russia, city Cheboksary. To me 28 years. I shall tell to you about myself a little. I corresponded with the man from the your country before. His name Mark. He is fro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帮忙翻译下这段英文!又该如何回信How are you? My name is Alena. I from Russia, city Cheboksary. To me 28 years. I shall tell to you about myself a little. I corresponded with the man from the your country before. His name Mark. He is fro
帮忙翻译下这段英文!又该如何回信How are you? My name is Alena. I from Russia, city Cheboksary. To me 28 years. I shall tell to you about myself a little. I corresponded with the man from the your country before. His name Mark. He is from your country. We had a long correspondence and Mark wanted, that I have arrived to him in the your country that I have seen what life there. We have together submitted the statement on reception of the visa in your country! Mark spoke, that will help my in our meeting. I thought, that have met on the Internet the love. I and Mark made the big plans for the future, but in a flash all has changed. From the moment of submission of the statement for the application of the visa has passed 5 months. For these five months there was for what I least waited. Mark informed, that his former wife has returned to him and lives together with him. Soon they should get married. And now in Mark plans there is no me. I wrote to him some times after that, but Mark have wished me only good luck in the further searches worthy men and have told, that our ways miss. And in October to me there has come the invitation in embassy behind reception of the visa. In the beginning I wanted to throw out the invitation in embassy. To me it was sad, because my dreams were failed, I have nobody to fly in the your country. But my uncle have dissuaded me from resolute actions and have told, that else there is a chance to find worthy the man and to use the visa to a meeting with him. I well know English and practically I have visa your country. My uncle speaks, that it really solves many problems. Approximately in 7 days the visa will be ready, and I should go to Moscow behind reception of the visa. I write to you because in my heart there is an empty seat. I do not search rich or poor. I search careful and responsible man which wants to enjoy a life together. Is this person you? I think, that I ask not much. I have told to you a little about my life. I have told not all about myself, but it will be easier to me to write about myself if you will ask questions which interest you. I have told to you my history, and now I shall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with impatience. Write to me! I shall send you more photo in the following letter. I wait you answer. Alena. P.S. I shall answer with pleasure if you write to me on哪有翻译软件呢?
这是一篇由软件译成的英文(可能是俄语-英语).因此,你可以用翻译软件把它译成汉语.然后,按意思(只能猜和蒙了),你将你写的汉语用机器(软件)译成英文发过去即可.可用google中的语言工具译.
骗签证的,置之不理好了
我估计来者不善,根你交友别有用心.
你好吗? 我的名字叫先生Alena. 我来自俄罗斯,市瓦什. 我28岁. 我会告诉你对我有点. 我对应男子从贵国之前. 姓名大关. 他是从贵国. 我们有一个长期、函授马克通缉 我来到贵国,对他的生活有什么我见过. 我们有共同声明提交接待贵国的签证! 马克说,这将有助于我国的会议. 我以为,曾在网上的爱情. 我和马克作大未来蓝图,但在刹那间一切都改变了. 从目前递交了申请签证的声明已通过5个月. 这...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帮忙看下这是怎么回事?
ComctlLib.Toolbar 不是一个已加载的控件类。
行 29: 控件 StatusBar1 的类 MSComctlLib.StatusBar 不是一个已加载的控件类。
行 23: 属性名 _ExtentX 在 Tool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24: 属性名 _ExtentY 在 Tool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25: 属性名 ButtonWidth 在 Tool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27: 属性名 _Version 在 Tool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36: 属性名 _ExtentX 在 Status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37: 属性名 _ExtentY 在 Status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38: 属性名 _Version 在 Status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43: 属性名 Panels 在 Status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23: 属性名 _ExtentX 在 Tool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24: 属性名 _ExtentY 在 Tool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25: 属性名 ButtonWidth 在 Tool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27: 属性名 _Version 在 Tool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36: 属性名 _ExtentX 在 Status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37: 属性名 _ExtentY 在 Status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38: 属性名 _Version 在 StatusBar1 中是无效的。
行 43: 属性名 Panels 在 StatusBar1 中是无效的。
首先你下面所提出的错误信息都是因为上面的两行引起的,下面的属性都是上面两个控件的属性,定义的控件出现了问题,肯定属性也出现错误。建议你先检查一下两个控件的定义有没有问题,或都删掉这两件控件后重新定义。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国光帮帮忙2015下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