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2011a怎样安装php visual ampC++ amp;Windows SDK

matlab r2014a安装libsvm出错的解决方案 - 推酷
matlab r2014a安装libsvm出错的解决方案
一,在安装libsvm时出现了下面的错误提示:
&& mex -setup
错误使用 mex
未找到支持的编译器或 SDK。有关选项,请访问
/support/compilers/R2014a/win64。
这其实是因为64位的matlab不带编译器,而我本机又没有安装过Visual Studio所以会提示找不到编译器,这里以安装Visual Studio 2012为例演示。(
)。安装的时候将所有的内容都安装上就可以了。安装过程非常简单,不再介绍。
二,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一下matlab,然后再试就能找到编译器了。
&& mex -setup
MEX 配置为使用 ‘Microsoft Visual C++ 2012 (C)’ 以进行 C 语言编译。
Warning: The MATLAB C and Fortran API has changed to support MATLAB
&&&& variables with more than 2^32-1 elements. In the near future
&&&& you will be required to update your code to utilize the
&&&& new API. You can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at:
要选择不同的语言,请从以下选项中选择一种命令:
mex -setup C++
mex -setup FORTRAN
三。然后选择编译器,并进行编译就可以了
已发表评论数()
请填写推刊名
描述不能大于100个字符!
权限设置: 公开
仅自己可见
正文不准确
标题不准确
排版有问题
主题不准确
没有分页内容
图片无法显示
视频无法显示
与原文不一致matlab2014a和Microsoft Visual C++ 2013 Professional混合编程时如何设置编译器的问题
[问题点数:100分]
matlab2014a和Microsoft Visual C++ 2013 Professional混合编程时如何设置编译器的问题
[问题点数:100分]
不显示删除回复
显示所有回复
显示星级回复
显示得分回复
只显示楼主
2013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三
2012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七
匿名用户不能发表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小技巧:
你还可以输入10000个字符
(Ctrl+Enter)
请遵守CSDN,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自“CSDN(www.csdn.net)”。如是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求助】matlab2013a win8上安装不了_matlab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3,952贴子:
【求助】matlab2013a win8上安装不了收藏
就一点那个setup.exe就自动出来要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05,然后装着装着这个界面就自己消失了。。。。。。。。。。。。。。。。。。。。然后再也没有安装界面了!然后我搜了一下说是那个vc++2005的问题,于是又跑到microsoft的网站上面下载了64位的还是不行。然后试图装一个2010的说我电脑上已经有2010了不给装。。。。。所以到底怎么办啊!这个学期有一个该死的project是matlab做T.T学都没学过安装都装不了T^T
炒股行情,炒股行情实时查询!牛股群,新手炒股切忌:乱收费勿信!炒股行情,炒股技巧免费学!
安装目录bin文件夹里有win32和win64两个文件夹,根据你的系统选择合适的,然后用winrar把vcredist_x64(或vcredist_x32).exe里面的vcredist.msi提取出来,再出现缺少microsoft visual c++ 2005时加载这个文件就好了!我也是今天折腾了好久,刚才才弄好,希望能帮到你。
你为啥用win8
你电脑的用户名不会是中文的吧?如果是就把vc2005解压后再安装
我也遇到了和楼主一样的情况,现在依然没搞定,悲剧。不过我的是原本装过的3013a,而且我的电脑是win7 32位系统的,然后我误删了一个文件,我就想把它删除了重装,现在就出现了你说的那种情况,我就不应该卸载啊!太悲剧了!
图片尺寸不一样,怎么合成视频吗?求大哥
悲催……我也是win8……貌似是有些问题……好像有些不兼容
我的笔记本前一阵子是win8 32位,装2013a,没问题;现在是win8 64位,装2013a 64位,也没问题。我装的时候跟2L的类似,点的是安装目录bin文件夹下,win32或win64文件夹里的setup装的,没有什么问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楼上的小伙伴们!今天开电脑就突然可以了呢,。,也是在bin目录下点的,虽然前天明明我也是在bin目录下点的……今天点完就变成要我装vc++2008了,。,然后装完就开始matlab安装了噢耶!所以我估计……也许……是……重启一下就好了?。。。。。。。
Win8装了2011b木有问题,很正常。。。——来自 爱贴吧 Windows Phone 客户端
我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找了很多方法,最后终于搞定,希望能帮到你。1.上微软官网下载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的安装包,2.6M大,网址右键用WinRAR解压缩软件打开下载到的vcredist_x86.exe,解压得到VCREDI~3.EXE,继续用WINRAR打开VCREDI~3.EXE解压出里面的vcredist.msi这个文件,这个就是需要的源文件。3.在出错对话框中选择这个文件加载,再点确定就能卸载了。 我根据链接下载了之后,发现仍旧不行.后来干脆搜微软官网上英文版的答案,才发现, VC++2005 Redistributable居然在微软自己官网也有几个版本, windows 7 x86下面好用的一个应该是:或我最后是通过运行这个才搞定了. --我于是就纳闷了: 同是微软官网的东西, 差别咋就这么大涅?指示这个答案的原文链接如下: I solved it! I’m on Windows 7 32 bit.For me, this problem became a bigger problem when I could not install Nero10 which wanted to use the right C++2005 Redistributable.Here's how I solved it:Elesewhere it is often suggested to try and install the update manually. This always ended in failure with the update asking me to specify the right path to the update and never accepting it.Then I noted there are several versions of the vcredist_x86.exe around. The one that worked for me is the6.0.3790
that I found here:Just to be complete, I also found a v. 6.0.2900 that didn’t work which is here:so don’t download that.Try to just install the 6.0.3790 first, maybe this is just a better or bugless update. If that doesn’t work, well, here’s what I did just before that:In the Windows uninstall software page (not on the installed updates page) you will find one or more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updates (and 2008). I tried uninstalling the 2005 ones (we’ll put them back later) , and then again the resource not found error came up, making it impossible to uninstall.Then, with Tune up Utilities 2010, I was able to just kick the entry from the installed software list. Ashampoo Uninstaller and some other utilities also have the option to get something off the list if you cannot uninstall them. It just scratches the entry in some way. I'm sure a plain regedit could do it too.After this and a reboot to make sure, I was able to install the 6.0.3790 update found on the first link above. From there on, windows update will pick up any updating and reinstalling of the redistributables that is left to do. And after that Nero10 installed fine as well.I hope this works for some people and saves you time.Greets,Dreamtreater
路过顶一顶
设置一下文件的兼容性
error1935是这么解决的吗?
请问楼主安装的是哪一版的matlab ?
见鬼,跑了国内外的论坛,在微软官方下了n个版本的 vcredist_x64 都不认,没辙了,虚拟光驱打开matlab安装文件iso,到bin\win64目录下发现个vcredist_x64,救命稻草啊!拷贝出来解压,提示错误的时候指到解压后的vcredist.msi,就搞定了。原来matlab只认自家的东东啊。崩溃,希望能帮到郁闷的朋友。本人系统64位win8.1 。
其实你只要把目录改成英文的就可以了。。。很多游戏不也这样。。
楼主 求安装包 谢谢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
LOFTER精选
网易考拉推荐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本文转载自求之不得,不求得之
下载下来的借口包里有svm的一些源文件,没有可执行的exe文件,所以,必须先将svmtrain等源文件编译为matlab可以使用的dll等文件。于是先选择编译器,如下:&4.编译libsvm我的编译器是VC++ 6.0首先在matlab设置当前目录为 D:\MATLAB\R2010a\toolbox\matlab5.执行编译在matlab命令窗口中输入mex -setup显示Please choose your compiler for building external interface (MEX) files:&&Would you like mex to locate installed compilers [y]/n?输入ySelect a compiler:&[1] Lcc-win32 C 2.4.1 in D:\MATLAB\R2010a\sys\lcc&[2]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SP1 in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3] Microsoft Visual C++ 6.0 in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0] None&Compiler:需要你选择编译器我输入的是3 即选择VC++ 6.0Please verify your choices:&&Compiler: Microsoft Visual C++ 6.0&Location: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Are these correct [y]/n?再次确认自己的选择,输入yTrying to update options file: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MathWorks\MATLAB\R2010a\mexopts.bat&From template: & & & & & & &D:\MATLAB\R2010a\bin\win32\mexopts\msvc60opts.bat&&Done . . .&编译器选择好了之后,用make.m编译命令窗口输入make可以看到新编译出4个文件libsvmread.mexw32,libsvmwrite.mexw32,svmtrain.mexw32,svmpredict.mexw32在命令窗口中输入load heart_此时需注意,libsvm 3.12中提供的是c++版本的数据集heart_scale,这里需要加载matlab版本的数据集。这两个数据集有什么不同呢?C++版本的数据集里面如果某一个样本的某一个特征为0,这个特征可以不写在数据集中,但是在matlab版本中,必须要写出来。否则的话,会报这样一个错误:此时你可以选择下载matlab型的数据集,给一个链接。然后读取数据集libsvmread('heart_scale');完成该步骤后发现Workspace中出现了heart_scale_inst 和 heart_scale_label,说明正确。model=svmtrain(heart_scale_label,heart_scale_inst)[predict_lebel,accuracy]=svmpredict(heart_scale_label,heart_scale_inst,model)&证明libsvm安装成功,可以进行其他的实验了。
阅读(1692)|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loftPermalink:'',
id:'fks_',
blogTitle:'【转载】MATLAB 安装使用libsvm详细步骤(附图)',
blogAbstract:'注:版本说明MATLAB R2010a,libsvm 3.12 ,VC++ 6.0详细步骤如下:1.下载libsvmhttp://www.csie.ntu.edu.tw/~cjlin/libsvm/我的matlab版本 R2010a,我的libsvm版本3.122.解压至指定目录将libsvm解压至D:\\MATLAB\\R2010a\\toolbox下,你也可以解压至你喜欢的地方。3.设置路径下载下来的借口包里有svm的一些源文件,没有可执行的exe文件,所以,必须先将svmtrain等源文件编译为matlab可以使用的dll等文件。于是先选择编译器,如下:&4.编译libsvm我的编译器是VC++ 6.0',
blogTag:'',
blogUrl:'blog/static/',
isPublished:1,
istop:false,
modifyTime:0,
publishTime:4,
permalink:'blog/static/',
commentCount:0,
mainCommentCount:0,
recommendCount:0,
bsrk:-100,
publisher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