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牌7王54321怎么玩张求解答红方:810JQKA小王黑方91010JQK大王?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
红方先出4,然后黑方出7,再然后你打8,他打9(或者不打),你就打王(如果他不打你就继续一个4或8),这时候如果他打了他保了一个9,你就还有三个3,一个4,两个6,一个8。
红方按照顺序三个3带一个4,两个6,最后一张8,最后红方获胜!
拓展资料:
1、打牌不要有情绪化,保持冷静,不乱出,打错了牌不要影响心情,后面好好打就行了。
2、做地主拿上牌来不要慌着出,看清了牌分析好了再出。
3、打牌七分运气三分级别,斗的是心情注意观察打牌的人的心理变化,不要树敌,打牌不要打太狂。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展开全部先出3被7抓再出8被9抓或没有抓再出一张8……一张一张出稳赢除了对6最后出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引用15557922141abc的回答:先出3被7抓再出8被9抓或没有抓再出一张8……一张一张出稳赢除了对6最后出
展开全部3不要 怎么出 怎么赢 还稳赢 你出3我一定要过7啊展开全部红永远输,除了黑失误,你出3,黑用7管黑就输,你出3,他先不管,黑从第二张开始管黑就赢!就要看黑能不能忍住第一张3不管。收起 2条折叠回答收起 更多回答(3)}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
一副扑克牌 里面各个牌 用英语怎么说牌的大小: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 10 -ten J -jack Q-- queen K--- king A-- ace 小鬼--little joker 大鬼--big joker
牌的花色:?? diamond ?? club ?? heart ?? spade
任一幅牌除了大小鬼的说法:大小+of+花色如:红桃J就是jack of hearts ,梅花4就是four of clubs扑克牌用英语怎么说poker,也叫playing card,两种喜欢哪个自己决定吧。通常是playing card
玩纸牌用英语怎么说?play cards必须用复数扑克里的四种花色用英语怎么说黑桃spade,红桃heart,方片diamond,梅花club
希望采纳扑克牌全套英文名字。一些常用的单词或片语card games 打牌
cards 纸牌
pack (of cards), deck 一副牌
suit 一组
joker 百搭
ace A牌
king 国王,K
queen 王后,Q
Jack 王子,J
face cards, court cards 花牌(J,Q,K)
clubs 梅花,三叶草
diamonds 方块,红方,钻石
hearts 红桃,红心
spades 黑桃,剑
trumps 胜
to shuffle 洗牌
to cut 倒牌
to deal 分牌
banker 庄家
hand 手,家
to lead 居首
to lay 下赌
to follow suit 出同花牌
to trump 出王牌
to overtrump 以较大的王牌胜另一张王牌
to win a trick 赢一圈
to pick up, to draw 偷
stake 赌注
to stake 下赌注
to raise 加赌注
to see 下同样赌注
bid 叫牌
to bid 叫牌
to bluff 虚张声势
royal flush 同花大顺
straight flush 同花顺
straight 顺子
four of a kind 四张相同的牌
full house 三张相同和二张相同的牌
three of a kind 三张相同的牌
two pairs 双对子
one pair 一对,对子牌的读法·扑克牌中红桃(红心)、黑桃、方块(方片)及梅花(草花)分别用英语hearts、spades、diamonds及clubs表示。记住一定用复数。·读完整扑克牌名时英语习惯先说数值后说花色,恰与中文相反 例如:
-->红桃A:the ace of hearts
-->黑桃3:the three of spades
-->方块J:the Jack of diamonds ·A读作ACE 复数是ACES,2-9用正常数字读法 JQK分别读作Jack Queen King
王为JOKER
q.sohu/forum/10/topic/1504487扑克牌从1到13用英语怎么说数字没有特殊含义,从2—10分别就是英文中的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花色分别是黑桃(Spade)
红心(Heart)
方块(Diamond)
梅花(Club)
有自己名称的是这些花牌,也叫face cards或court cards ace =A
king =K
queen =Q
Jack= J
The black Joker =小王
The red Joker= 大王扑克牌的四种花色用英语怎么说呀谢谢扑克牌中的四种花色,即黑桃(spade)、红桃(heart)、梅花(club)、方块(dianmond),
',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e.getAttribute("jubao"))},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e.offsetWidth/2-e.tip.offsetWidth/2},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href\}\}/g,e).replace(/\{\{#jubao\}\}/g,n)}},baobiao:{triangularSign:"data-baobiao",tpl:'{{#baobiao_text}}',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21},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baobiao_text\}\}/g,e)}}};function l(t){return this.type=t.type
"defaultTip",this.objTip=u[this.type],this.containerId="c-tips-container",this.advertContainerClass=t.adSelector,this.triangularSign=this.objTip.triangularSign,this.delaySeconds=200,this.adventContainer="",this.triangulars=[],this.motherContainer=a("div"),this.oTipContainer=i(this.containerId),this.tip="",this.tpl=this.objTip.tpl,this.init()}l.prototype={constructor:l,arrInit:function(){for(var t=0;t0}});else{var t=window.document;n.prototype.THROTTLE_TIMEOUT=100,n.prototype.POLL_INTERVAL=null,n.prototype.USE_MUTATION_OBSERVER=!0,n.prototype.observe=function(t){if(!this._observationTargets.some((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if(!t
1!=t.nodeType)throw new Error("target must be an Element");this._registerInstance(),this._observationTargets.push({element:t,entry:null}),this._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n.prototype.unobserve=function(t){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observationTargets.filter((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this._observationTargets.length
(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disconnect=function(){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takeRecords=function(){var t=this._queuedEntries.slice();return this._queuedEntries=[],t},n.prototype._initThresholds=function(t){var e=t
[0];return Array.isArray(e)
(e=[e]),e.sort().filter((function(t,e,n){if("number"!=typeof t
isNaN(t)
t1)throw new Error("threshold must be a number between 0 and 1 inclusively");return t!==n[e-1]}))},n.prototype._parse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
"0px").split(/\s+/).map((function(t){var e=/^(-?\d*\.?\d+)(px|%)$/.exec(t);if(!e)throw new Error("rootMargin must be specified in pixels or percent");return{value:parseFloat(e[1]),unit:e[2]}}));return e[1]=e[1]
e[0],e[2]=e[2]
e[0],e[3]=e[3]
e[1],e},n.prototype._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
(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0,this.POLL_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setInterva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POLL_INTERVAL):(r(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r(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USE_MUTATION_OBSERVER&&"MutationObserver"in window&&(this._domObserver=new MutationObserver(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_domObserver.observe(t,{attributes:!0,childList:!0,characterData:!0,subtree:!0}))))},n.prototype._un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1,clear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null,i(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i(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_domObserver&&(this._domObserver.disconnect(),this._domObserver=null))},n.prototype._checkForIntersections=function(){var t=this._rootIsInDom(),n=t?this._getRootRect():{top:0,bottom:0,left:0,right:0,width:0,height:0};this._observationTargets.forEach((function(r){var i=r.element,a=o(i),c=this._rootContainsTarget(i),s=r.entry,u=t&&c&&this.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i,n),l=r.entry=new e({time:window.performance&&performance.now&&performance.now(),target:i,boundingClientRect:a,rootBounds:n,intersectionRect:u});s?t&&c?this._hasCrossedThreshold(s,l)&&this._queuedEntries.push(l):s&&s.isIntersecting&&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this._queuedEntries.length&&this._callback(this.takeRecords(),this)},n.prototype.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function(e,n){if("none"!=window.getComputedStyle(e).display){for(var r,i,a,s,u,l,f,h,p=o(e),d=c(e),v=!1;!v;){var g=null,m=1==d.nodeType?window.getComputedStyle(d):{};if("none"==m.display)return;if(d==this.root
d==t?(v=!0,g=n):d!=t.body&&d!=t.documentElement&&"visible"!=m.overflow&&(g=o(d)),g&&(r=g,i=p,a=void 0,s=void 0,u=void 0,l=void 0,f=void 0,h=void 0,a=Math.max(r.top,i.top),s=Math.min(r.bottom,i.bottom),u=Math.max(r.left,i.left),l=Math.min(r.right,i.right),h=s-a,!(p=(f=l-u)>=0&&h>=0&&{top:a,bottom:s,left:u,right:l,width:f,height:h})))break;d=c(d)}return p}},n.prototype._getRootRect=function(){var e;if(this.root)e=o(this.root);else{var n=t.documentElement,r=t.body;e={top:0,left:0,right: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width: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bottom: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height: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return this._expandRectByRootMargin(e)},n.prototype._expandRectBy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his._rootMarginValues.map((function(e,n){return"px"==e.unit?e.value:e.value*(n%2?t.width:t.height)/100})),n={top:t.top-e[0],right:t.right+e[1],bottom:t.bottom+e[2],left:t.left-e[3]};return n.width=n.right-n.left,n.height=n.bottom-n.top,n},n.prototype._hasCrossedThreshold=function(t,e){var n=t&&t.isIntersecting?t.intersectionRatio
0:-1,r=e.isIntersecting?e.intersectionRatio
0:-1;if(n!==r)for(var i=0;i0&&function(t,e,n,r){var i=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t);if(i.length>0)for(var o=0;o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
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