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怎么ipad镜像功能ipad?

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又到了每年例行的回望过去,展望将来的时候了,从下周开始,威锋游戏频道会陆续对 201...
苹果又经历了一个令人称赞的年度:大而精致的 iPhone 6/6 Plus、真正领先的 5K iMac、...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大屏手机似乎成为了手机行业的一个潮流,但这不应该是智能手机的...
这一刻不需要更多语言,就让这一百个画面为我们讲述,威锋人的2014年。
离即将召开的 CES 2015 国际消费电子展会已经没多少天时间,高通曾透露很快将公布有关...
虽然真正的外观是个谜,但配置或已不再神秘。
手机用着用着就变慢了,空间就不够了,我好像没有下载什么东西呀,相片也不多呀。那么...
据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果粉们发现,零售店的墙壁也已经换上了新装,变身一个个...
《Pixelmator》就是 iPad Air 2 发布会上演示过的那款号称 iPad 神器,其实它是从 MAC...
《武士与阴森迷宫》(サムライと不気味なダンジョン)是一款由开发商 Happy Elements ...
《真假企鹅大作战》(Disguised Penguins - Hard Penguin Attack in Land of Snow &...
暑假有暑假作业,寒假有寒假作业,作为正在努力读书的高中同学来说,求函数图形什么的...
随着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日益增加,到处可见到种种“低头族”,由清华大学学生团队开发...
不知道玩家们以前有没有玩过一款叫做《打砖块》的经典休闲游戏,玩家通过挡板左右移动...
在像素游戏盛行的今天,各种题材已经被开发商们挖掘一空,Naomicsoft 的《X剑士(Xcal...
近日著名日本配件商 Hamee 在推出假手手机壳之后又即将推出假手手机座、假手手机支架...
要说手机周边配件哪家强,那么 11 区一定当仁不让,在这个无创意不成活的年代,手机支...
Kini K10 移动电源容量 10000mAh,不仅体积小巧,外观还颇为简约时尚。
最新出现了一款 PWR Case 充电保护壳,可以帮助解决 iPhone 的续航问题。
智能穿戴装备有很多种,大家都喜欢往上半身发展,比如手环、臂环、眼镜、头盔之类的,...
在iPad上使用DJ软件时,用户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玩着玩着,突然没有控制好一个触屏...
不管过多少年,怀旧的心情总是不会被浇灭。
近日有一个来自加州的设计团队就为用户打造出这样一个双重体验的背夹式扬声器移动电源...
AirParrot破解版,利用apple tv镜像mac到hd tv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525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红苹果, 积分 382,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8 积分
下载见附件。这个不是20分钟trail,是完全版。
安装完点apple tv就自动mirror, 但是没有声音,需要点start audio,然后按提示安装声音驱动,然后重启就好。
可以按照路由器速度设置分辨率,是否显示鼠标轨迹等等。很简单,很给力哈哈。
桌面是我女人的照片哈。大家不喜勿喷。。嘿嘿。
10:14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1.55 MB, 下载次数: 44310
<p id="rate_92"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可惜声音安装不成功&人气 + 1
" class="mtn mbn">
<p id="rate_0604"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这个跟mac自带的镜像有啥区别啊&人气 + 1
" class="mtn mbn">
<p id="rate_4422"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感谢分享^_^&&&&拿来试试,看哪个好&人气 + 3
" class="mtn mbn">
<p id="rate_0041"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MAC本身就可以AIRPLAY镜像了啊&人气 + 1
" class="mtn mbn">
<p id="rate_116"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给力。。。。。&人气 + 1
" class="mtn mbn">
<p id="rate_97"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这软件的效果还是差一点。&人气 + 1
" class="mtn mbn">
<p id="rate_46"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威锋有你更精彩:)&人气 + 5
" class="mtn mbn">
<p id="rate_1839"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人气 + 5
" class="mtn mbn">
<p id="rate_947"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感谢分享^_^&人气 + 1
" class="mtn mbn">
<p id="rate_6570"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威锋有你更精彩:)&人气 + 1
" class="mtn mbn">
<p id="rate_141"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感谢分享^_^&人气 + 5
" class="mtn mbn">
<p id="rate_624"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威锋有你更精彩:)&人气 + 5
" class="mtn mbn">
<p id="rate_222"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楼主,我的为什么有黑边呀,要在哪里怎么设置?&人气 + 1
" class="mtn mbn">
<p id="rate_630"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非常感谢,正在寻找,嘿嘿~ aTV是个很好玩的东西~~&人气 + 1
" class="mtn mbn">
<p id="rate_0034" onmouseover="showTip(this)" tip="&人气 + 7
" class="mtn mbn">
评分次数15
可惜声音安装不成功
这个跟mac自带的镜像有啥区别啊
感谢分享^_^&&&&拿来试试,看哪个好
MAC本身就可以AIRPLAY镜像了啊
给力。。。。。
这软件的效果还是差一点。
威锋有你更精彩:)
感谢分享^_^
感谢分享^_^
楼主,我的为什么有黑边呀,要在哪里怎么设置?
非常感谢,正在寻找,嘿嘿~ aTV是个很好玩的东西~~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1151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从星星的弹空里 将流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149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这个可以有,试一试……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1287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4474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不是20分钟trail,支持一下!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3164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这个可以支持一下
如果谁可以把xbmc里面的airplay协议提取出来就好了,这样windows也可以了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2439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支持,不过安装声音驱动不成功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832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是小薇姐姐吗?哈哈哈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2235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4847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支持,不过安装声音驱动也、、不成功
威锋旗下产品
Hi~我是威威!
沪ICP备号-1 丨 深公安网监备案号 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Powered by Discuz!如何将ipad屏幕镜像到创维电视上_百度知道
如何将ipad屏幕镜像到创维电视上
两种式:1、用接口转换器转换HDMI连接电视2、买Apple TV要iPadAppleTV同局域网内能iPad镜像电视
还有一种就是在电脑上安装AirPlay软件,镜像到电脑上,再用电脑输出到电视上
其他类似问题
创维电视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不过买之前要先确认好电脑和iPad的数据接口。
车的合格期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参考报价:¥2299
商家报价:
上市时间:
您可能还需要
大家都在说Perhaps I should have waited. I&#8217;ll explain below&#8230;
Many classrooms, conference rooms and boardrooms are equipped with computer projection systems. You can easily connect your iPad to a projector with
and a common VGA cable. This adapter and cable combination allows you to show content from your iPad on the projection screen. I
back in August of 2010.
This method of sharing your iPad screen with an audience is useful, but not truly mobile. You could only wander as far from the projector as the cumbersome cable allowed and a tug on this setup often resulted in accidental disconnection. Since then, new options for showing and sharing your iPad screen on an HDTV or a projector have become available. I&#8217;ll describe one of those options here &#8211; connecting you iPad wirelessly to a projector. In upcoming posts, I&#8217;ll address a few of the other ways to mirror your iPad to a projector.
is Apple&#8217;s technology that allows you to stream music, photos, and video wirelessly from your iPad to an Apple TV or another AirPlay-enabled device such as speakers or A/V receivers. AirPlay makes it easy to send your iPad screen to Apple TV. The challenge is getting the signal from the Apple TV to your VGA projector. Apple TV is designed to connect to HDTVs using an HDMI connector and cable.
The projector in a typical meeting room or classroom has a VGA connector. What we need is an adapter to convert or transcode the HDMI signal coming from the Apple TV to the VGA signal needed to go into the projector.
A few months ago, I purchased the
($65.00). That&#8217;s the box on the right above. I&#8217;ve tried a few other HDMI to VGA adapters, including two costing less than $50.00. These adapters worked, but I&#8217;d describe the resulting output as only satisfactory. The projected image wasn&#8217;t as sharp as I wanted. By spending just a little more I got a definite jump in quality. The projected image was sharper and brighter than the less expensive adapters I&#8217;ve used.
Perhaps I should have waited. A short time after I bought the KanexPro, Kanex released a new model called the . That&#8217;s the model in the package on the left above. I contacted the folks at Kanex and they were good enough to send me one of the new devices for review. You can see a comparison of the two models in the photo below.
The KanexPro requires an external power source and a separate HDMI cable. The KanexPro unit weighs a bit more and uses dual RCA jacks for sound output. The ATVPro is a single unit that requires no external power plug, has an integrated HDMI pigtail cable, and is practically weightless. It uses a standard, mini-audio jack (3.5mm) to output the audio signal. This audio connector is the one typically found next to the VGA input on a projector. (Though the truth is the speakers built in to most projectors won&#8217;t produce room-filling, quality sound.) The KanexPro model does have a sturdy metal housing versus the plastic housing of the newer model. However, if you travel as I do to lead workshops or presentations, the ATVPro is clearly the better choice. Oh, and it costs less than the ATVPro. About $60.00.
What about the quality of the projected display of the older Pro vs the new ATVPro? In my limited testing, I found the performance of the two models comparable. I&#8217;m not really disappointed that I bought the earlier model. After all, I had good use of the Pro before the ATVPro model hit the market. Where power is readily available and for more permanent installations, I recommend the KanexPro. Mobile professionals will appreciate the features of the ATVPro.
With a $99 Apple TV and the Kanex ATVPro, you can mirror what&#8217;s on your iPad almost anywhere you find a projector. If you&#8217;re an iPad-toting, content-showing presenter, the Kanex ATVPro should be part of your kit.
Bookmark and Share
Posted on 17 June 2012
About the Author
Dr. Andy Brovey, The Portable Prof, has over twenty-five years experience in educational technology, including teaching, administration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In 2007, Apple Inc. recognized his work and named him an Apple Distinguished Educator. Andy now runs a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business, working on site and online to help others make sense and make use of digital tools. He started the iPad Academy website shortly after the first iPad went on sale. His iPad Academy helps others become more comfortable and competent with the iPad, in person and online through a video training series.
Free iPad Tips Newsletter!
* = required field
Get More iPad Tips @PortableProf
Search the Site:
Subscribe to iPad Academy:
(What's this? — )
Related Blogs and Sites原文/share?url=http%3A%2F%2Fbit.ly%2F1iRy7Gq&via=rwenderlich&text=AirplayTutorial%3A An Apple TV Multiplayer QuizGame&related=gpambrozio&lang=en&count=horizontal&counturl=http%3A%2F%%2F57161%2Fairplay-tutorial&教你如何制作一个多人竞答游戏,iPhone 上和 AppleTV 上显示不同的内容!从 iOS 5 开始引入了 AirPlay,允许 iOS 设备向AppleTV 上显示内容。这促使了许多游戏的诞生,比如将 AppleTV 当做 iOS 设备的附加显示设备。GameKit 在 iOS 3(那时 iOS 还叫做 iPhoneOS)时就出现了,它有一个有趣的的特性“p2p连接”。这个特性常用于在多人游戏中充当数据通信的通道。在本文中,将演示如何使用 AirPlay 和 p2p 连接创建一个通过AppleTV 显示问题和答案的小游戏。每个参与答题者都可以用自己的 iOS 设备回答问题,由最先抢答并答对的玩家得分。游戏界面采用了 Sprite Kit 框架。本文不会过多涉及Sprite Kit 的内容,如果你不太熟悉 Sprite Kit 也没关系。如果你想了解 Sprite Kit,可以参考本站的 。你也不需要 AppleTV——你甚至可以用模拟器来模拟外接显示器。开始在下载zip文件,解压缩,得到一个本教程使用的初始项目。先浏览一下项目内容,你会发现除了 UI 和游戏的启动逻辑外,并没有任何关于Airplay 或多玩家逻辑的代码。现在,就让我们开始 AirPlay 和 GameKit 的学习吧。创建第2个界面首先,默认情况下 iOS 设备已经支持将屏幕镜像(mirroring)显示到外接显示器(例如AppleTV),这不需要你写任何代码。从屏幕底部向上拉,点击 AirPlay 按钮,你就可以选择任何一个外接显示器:但是,在游戏中我们需要在 iOS 设备和外接显示器上显示不同的内容。例如,在这个竞答游戏中,AppleTV显示游戏中要提的问题,而 iOS 设备上显示答题者可选答案。这当然需要编写代码,这就是本文的重点。但是 AirPlay 没有任何关于向 AppleTV 进行输出的 API。我们能想到的只有一般的外接显示器的API。也就是说,无论是通过 AirPlay 无线连接到 AppleTV,还是用苹果专用的线缆连接到 AppleTV 和显示器,都只能使用这个 API。因此,如果想在不同的屏幕(例如非 mirroring 的屏幕)显示不同的内容,其实跟外接的显示器类型(无论AppleTV 或者其他)毫无干系,最重要的事情是能否检测到有效的外接显示器。打开 ATViewController.m,添加如下方法:&
#pragma mark - AirPlay and extended display & - (void)setupOutputScreen {
&& // Register for screen notifications
*center = [
defaultCenter];
&& [center addObserver:self
selector:@selector(screenDidConnect:)
name:UIScreenDidConnectNotification object:nil];
selector:@selector(screenDidDisconnect:)
name:UIScreenDidDisconnectNotification
object:nil];
selector:@selector(screenModeDidChange:)
name:UIScreenModeDidChangeNotification object:nil];
&& // Setup screen mirroring for an existing screen
*connectedScreens =
[UIScreen screens];
&& if ([connectedScreens
count] & 1) {
UIScreen *mainScreen = [UIScreen
mainScreen];
&&&& for (UIScreen
*aScreen in
connectedScreens) {
if (aScreen
!= mainScreen)
&&&&&&&& // We've found an external screen !
&&&&&&&& [self setupMirroringForScreen:aScreen];
&&&&&&&& break;
- (void)screenDidConnect:( *)aNotification {
- (void)screenDidDisconnect:( *)aNotification {
- (void)screenModeDidChange:( *)aNotification {
- (void)setupMirroringForScreen:(UIScreen *)anExternalScreen
- (void)disableMirroringOnCurrentScreen
{ } setupOutputScreen方法监听 3 种通知:连接外接显示器、断开外接显示器或者外接显示器改变。但是这些通知只能告诉你显示器状态改变——它们不会告诉你是否你已经连着一个外接显示器了。为了包括已经连接外接显示器的情况,你需要遍历[UIScrennscreens]数组,该数组包括了所有设备上已连接的显示器。只要不是主显示器之外的显示器,我们都可以假设是外接显示器。这样你就可以用 setupMirroringForScreen: 方法来发送一个不同的界面给它。接下来的任务是实现所有空方法。在 screenDidConnect: 方法中加入:
& NSLog(@&A new screen got connected: %@&, [aNotification object]);
&& [self setupMirroringForScreen:[aNotification object]]; notification 的 object 属性包含了新连接的显示器的UIScreen 对象。一旦收到了 notification 对象,简单地打印 Log 并调用 setupMirroringForScreen开启 mirroring。在 screenDidDisconnect 方法中加入下列代码:
& NSLog(@&A screen got disconnected: %@&, [aNotification object]);&& [self
disableMirroringOnCurrentScreen]; 简单打印Log 并关闭 mirroring。disableMirroringOnCurrentScreen仅仅是一个空实现,我们将在后面来实现它。接下来,在 screenModeDidChange:加入以下代码:
& NSLog(@&A screen mode changed: %@&, [aNotification object]);
&& [self disableMirroringOnCurrentScreen];
&& [self setupMirroringForScreen:[aNotification object]]; 这个方法通过先关闭后打开来重置 mirroring,确保新接入的屏幕模式和设置能生效。在实现 setupMirroringForScreen:方法之前,需要保存某些对象的状态。在 ATViewController.m中加入:
#import &ATAirPlayScene.h& 找到 import 语句下的这一行:
@property (nonatomic, strong)
ATMyScene * 加入以下属性:
UIWindow *mirroredW
UIScreen *mirroredS
SKView *mirroredScreenV
ATAirPlayScene *mirroredS 这些属性分别用于第二显示器的 UIWindow 和 UIScreen,对应的SKView 和 SpriteKit Scene(分别用于显示问题和及选项)。&These threeproperties store your secondary UIWindowand UIScreen objects, thecorresponding SKView for thatscreen, and the Sprite Kit scene with the interface that displays the questionand answers to the external display.在 setupMirroringForScreen:方法中加入:
& self.mirroredScreen = anExternalS
Find max resolution
&& CGSize max = {0, 0};
&& UIScreenMode *maxScreenMode =
(UIScreenMode *current
in self.mirroredScreen.availableModes) {
&&&& if (maxScreenMode
|| current.size.height & max.height || current.size.width & max.width) {
max = current.
maxScreenMode =
&&&& self.mirroredScreen.currentMode
= maxScreenM 在上面的代码中,首先将方法参数的 screen 存到mirroredScreen 属性以便后面使用。接着遍历 screen 的 availableModes ,找出最大的屏幕分辨率,将其用于设置 screen 的currentMode。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访问:1675188次
积分:18139
积分:18139
排名:第154名
原创:211篇
译文:103篇
评论:1196条
阅读:9674
阅读:26492
阅读:30324
阅读:53918
阅读:113392
(4)(4)(5)(4)(5)(5)(6)(9)(5)(6)(4)(5)(5)(5)(5)(5)(4)(5)(5)(5)(6)(5)(3)(6)(5)(5)(6)(5)(6)(6)(3)(6)(8)(8)(5)(8)(8)(9)(4)(8)(10)(10)(10)(10)(11)(6)(4)(4)(8)(5)(5)(1)(3)(3)(1)(10)(2)(2)(1)(2)(2)}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ppletv dn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