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回答 (1)
楼主不喜欢林肯公园特疯狂的歌?
那听听这些
believe me
Bleed It Out
What I've Don
Leave Out All The Rest
如果楼主还想要疯狂些的直接追问我
Believe me, there they go, petrified,remember the name 是Fort Minor的林肯说唱Mike的Rap乐队
New Divide
We Made It(与Busta Rhymes合作)
Shadow Of The Day(反战的)
Somewhere I Belong
Lying From you
From The Inside
Breaking the habits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In the End(Live)】_Linkin Park-In the End(Live)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In the End(Live)
《In the End(Live)》 - Linkin Park
In the End(Live)
所属专辑:
审批文号:暂无
In the End(Live)相关MV推荐
《In the End(Live)》歌词
- Linkin Park
Linkin Park的专辑
K歌作品推荐
Linkin Park的相似歌手
听In the End(Live)的人也喜欢听
歌曲榜Top10求林肯公园中文歌词~~in the end numb faint等_百度知道
求林肯公园中文歌词~~in the end numb faint等
求中文翻译歌词in the end numbfaint bleed it out
提问者采纳
  Ft matter how hard I try 无论我怎么努力化解怨仇  Half the words don&#39。  Say your prayers and stomp it out 碎碎念完莫名祈祷;ll make you face this 一定要让你面对这些,  Choppy words and a sloppy flow 阻止一切胡言乱语和厮杀的人流  Shotgun opera lock and load 可手枪都已上塘,t mean a thing 结果总是付诸东流  And I know that I won’t be satisfied 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好受  So why try ignoring him 既然如此;ve become so numb I can're expecting of me  不知道你在期望我什么呢  Put under the pressure of walking in your shoes  就像穿着你的鞋我双腿沉重  (Caught in the undertow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w)  在回流中翻滚在回流中翻滚  Every step that I take is another mistake to you  我每走一步对你来说都是错误  (Caught in the undertow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w)  在回流中翻滚在回流中翻滚  I&#39,多少痛苦哀愁  Doesn&#39!, face。  Dug the trench out laid down there 挖开战壕丢掉铁锹;ll make you,继续这疯狂的战壕  Just to throw it away 麻木地将手雷向远方猛抛  Just to throw it away 向远方猛抛  I bleed it out 我拼命狂挖  没了吧!  [Chorus]  I bleed it out digging deeper 让我挖吧挖吧,继续这疯狂的战壕  Just to throw it away 麻木地将手雷向远方猛抛  I bleed it out digging deeper 让我挖吧挖吧,  With a shovel up out of reach somewhere 沙土石砾将我笼罩;t feel you there  我是如此麻木感觉不到你  I&#39!,冷冷看他血流  Mama help me I&#39,  Yeah,继续这疯狂的战壕  Just to throw it away 麻木地将手雷向远方猛抛  I bleed it out digging deeper 让我挖吧挖吧!,随后狠心将之践踏  When they bring that chorus in 当你听到他们齐声大唱  [Chorus]  I bleed it out digging deeper 就让我挖吧挖吧;ve been cursed 老妈救我;ve become so tired so much more aware  我已经意识到自己如此疲倦  I&#39, no excuse 操;t feel you there  我是如此麻木感觉不到你  Is everything what you want me to be  你所要求我的就是一切吗  I&#39,继续这疯狂的战壕  Just to throw it away 麻木地将手雷向远方猛抛  I bleed it out digging deeper 让我挖吧挖吧,继续这疯狂的战壕  Just to throw it away 麻木地将手雷向远方猛抛  Just to throw it away 向远方猛抛  Just to throw it away 向远方猛抛  I bleed it out 我拼命狂挖  [End Chorus]  Go stop the show 快阻止这场战争秀;t feel you there  我是如此麻木感觉不到你  Is everything what you want me to be  你所要求我的就是一切吗  faint的  我有一点孤单  有一点冷漠  有一些抱怨  这些对事情没有什么好处  每个人都能看到这些伤痕  我是替你着想  和你感同身受  但是好像无论我做什么  都不能使你相信  这是真的  所以我只能看着你  像原来一样转过身  对我不理睬假装我不存在  但我还会在这里因为你是我的全部  我无法忍受你这样对我  不要背对着我  我不想被忽视  时间也无法治疗这种创伤  不要背对着我  我不想被忽视  我有一点不安  有一点不自信  因为你不明白  即使我尽我所能  有时也毫无意义  你从不想对我说话  但是我能肯定  不管我怎样做  你都不相信我  哪怕一次听我说完  所以我只好看着你  像原来一样转过身  对我不理睬假装我不存在  但我还会在这里因为你是我的全部  我无法忍受你这样对我  不要背对着我  我不想被忽视  时间也无法治疗这种创伤  不要背对着我  我不想被忽视  不  现在听我把话说完  你要听我说  不管你喜不喜欢  就是现在  现在听我把话说完  你要听我说  不管你喜不喜欢  就是现在  我无法忍受你这样对我  不要背对着我  我不想被忽视  我无法忍受你这样对我  不要背对着我  我不想被忽视  时间也无法治疗这种伤痕  不要背对着我  我不想被忽视  我无法忍受  我不想被忽视  时间无法治疗  不要背对着我  我不想被忽视  bleed it out的  Yeah here we go for the hundredth time 历经战争无数;ve becoming this all I want to do  此刻所有我想要做的  Is be more like me and be less like you  是把你抛开找回真的自我  I&#39,继续这疯狂的战壕  Just to throw it away 麻木地将手雷向远方猛抛  I bleed it out digging deeper 让我挖吧挖吧;t get loose 记得把我困牢;t feel you there  我是如此麻木感觉不到你  I&#39,继续这疯狂的战壕  Just to throw it away 麻木地将手雷向远方猛抛  I bleed it out digging deeper 让我挖吧挖吧,我已被诅咒  Death is rolling in every verse 死神带着他光鲜崭新的灵柩  Candy paint on his brand new hearse 在圣经的每个角落畅游  Can&#39,继续这疯狂的战壕  Just to throw it away 麻木地将手雷向远方猛抛  I bleed it out digging deeper 让我挖吧挖吧;t know what you&#39,全部引爆  Going out of my fucking mind 都他妈的滚出我的频道;ve becoming this all I want to do  此刻所有我想要做的  Is be more like me and be less like you  是把你抛开找回真的自我  Can&#39,我坚决如铁  I&#39!! 现在就让你看清你邪恶的那面。  Truth is you can stop and stare 其实 你也不过是徒劳;em up and let something shine 抛起手雷;ve become so numb I can't you see that you've become so tired so much more aware  我已经意识到自己如此疲倦  I&#39,不然我定能脱逃,子弹无法挽留  Cock it back and then watch it go 穿透敌人的背后;ve become so numb I can&#39, someone pour it in 漫天手雷倾泻一片  Make it a dirt dance floor again 死亡战场再次重现, this,  Bled myself out and no one cares 即使我血尽人亡 也无人祷告;ve pulled myself so far 我竟让自己变得如此人性泯灭  I&#39,何苦奋起抵抗  Make it a dirt dance floor again 同流合污重新杀回战场  Say your prayers and stomp it out 碎碎念完莫名祈祷,但他却深知人类无药可救  Fuck this hurts I won've opened up these scars 我遍体鳞伤如此惨烈  I't lie 操;ve become so numb I can&#39,继续这疯狂的战壕  Just to throw it away 麻木地将手雷向远方猛抛  Just to throw it away 向远方猛抛  Just to throw it away 向远方猛抛  I bleed it out 我拼命狂挖  I&#39,今日再次咆哮  Hand grenade pins in every line 手雷引线洒遍战壕  Throw &#39,随后狠心将之践踏  When they bring that chorus in 当你听到他们齐声大唱  [Chorus]  I bleed it out digging deeper 让我挖吧挖吧;t contain him he knows he works 我已无法忍受;m tired of being what you want me to be  我厌倦了整天去追求你所要求的那样  Feeling so faithless lost under the surface  那种感觉是如此虚伪迷失了自己  Don&#39,借口一套一套,  String me up from atop these roofs 从房顶上 将我悬吊  Knot it tight so i won&#39!  Find a new place to hang this noose 寻觅新址 悬起绳套;re smothering me  难道你不知道你在使我窒息吗  Holding too tightly afraid to lose control  紧紧拥抱唯恐失去  Cause everything that you thought I would be  因此你所预想的我的每一件事  Has fallen apart right in front of you  在你面前破灭  (Caught in the undertow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w)  在回流中翻滚在回流中翻滚  Every step that I take is another mistake to you  我每走一步对你来说都是错误  (Caught in the undertow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w)  在回流中翻滚在回流中翻滚  And every second I waste is more than I can take  我已经承受不起时间的浪费  And I know  我知道  I may end up failing too  也许我终将失败  But I know  但是我明白  You were just like me with someone disappointed in you  你只是喜欢我害怕有人让你失望  I&#39  In the end的  从一件事情开始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你如此努力  却始终无济于事  我把它印入记忆  我撰写这首歌曲  在适当时候解释  我全部都已了解  时光是珍贵事物  瞧见它挥舞翅膀  摇摆着逐渐飞去  看见它一一数下  世界终结的那天  时钟滴答生命流逝  这是多么不真实  我没有料到以下事  观看着时间疾走  正从那窗外逃出  尝试着把握时间  但是现在还不清楚  我投入的一切事  是看着你离开我  我留一切在心中  尽管我曾经试过  也还是陷入绝望  这一切对我来说  最终都成为一段回忆  ※我何等努力坚持  可是最后的最后  这始终无济于事  我不得不失去  失去了所有东西  可是最后的最后  这始终无济于事  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你如此努力  却始终无济于事  我把它印入记忆  我撰写这首歌曲  来提醒下我自己  我做得如此艰难  不顾及任何方法  尽管你在嘲笑我  是你财产的一部分  还记得那个时候  你都在与我作战  我至今还在惊讶  事情已过去很久  现在的情况  早已不是从前  你甚至都不能认出我了  既然你已知道  我回到了当时  但是每当思绪  回到我的身边(最终)  你把一切放在心中  即使我已经尝试  也还是陷入绝望  它意味着我将  这一切对我来说  最终都成为一段回忆  我已经把我的信任交付你  我已经竭尽全力  为了这一切  只有一件事情你应该知道  我已经竭尽全力  为了这所有的失落  只有一件事情你应该知道  numb的  I&#39??
提问者评价
谢谢拉哈~~~
其他类似问题
林肯公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n The End(Demo)】_Linkin Park-In The End(Demo)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In The End(Demo)
《In The End(Demo)》 - Linkin Park
In The End(Demo)